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2017首梯次期貨進階課程,6月24日(週六)開課

大道至簡,多數的操作技巧與策略都存在您面前,只是您從不認真面對而已,它不會過時也不會見光死,它是一種道理,始終都存在著。




2017年度的期貨進階課程首梯次,將在六月24日開課,我們將從另類角度切入觀察各種線形或指標發出變盤訊號,再透過選擇權工具,幫助我們進行波段式操作,不只有日線策略,也有用分時週期來進行波段操作,做到看對則驚喜獲利,看錯降低風險,甚至安全下莊。

另外,如何利用週選擇權進行以小博大,哪一天進場,持單多久,買哪個履約價,一一量化解析,必定要您值回票價。

同場加映交易訊號補充教材,並在LINE群組,隨時討論。



有興趣者請MAIL:supaeric@yahoo.com.tw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