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期跡奇績2正式推出,開放訂購








       期跡奇績2決戰一分鐘是我自2005年出版期貨操作系列書中,編寫最耗時間的一本,原來在去年上半年完成的檔案,因為誤開假FedEX信件導致檔案沒備份而全毀,向專家求助救援,亦宣告無效,中間一波三折,不足為外人道哉,於今終於問市,感謝諸多鐵粉讀者來信催促與支持。

     
  期跡奇績2最大的特色,把最複雜難捉摸的行情變化,用最簡單的方式捕捉它未來將走的路徑。不管是順勢策略及逆向訊號,均有完整涵蓋解析。

       期跡奇績2不在任何實體書局或網路商家販售必需直接向我訂購這次我沒找總經銷鋪通路,由於訂價3000元,可能賣不了幾本,因為一分鐘K線所能容納的成交量有限,過多人使用,目前無法判斷會不會造成滑價,乃以價制量,實不得已也,但真正要贏、非贏不可,找不到終極策略的有緣讀者,一定會不計代價來買,這本書自然會讓你有挖到寶的欣喜,這是我半輩子操作的精華,絕無玩笑。

      1995年至今在國內共出版七本系列書,每一本的內容,全都是針對操作的細節與如何形成策略,用最通俗的口語一步一步把買賣訊號形成步驟詳加圖解,這點是我最堅持的寫作良心,不需藏著或掖著重要的細節,絕對完整的交待才能幫到讀者實戰上的需求。

       我曾經向台灣手捏壺第一把交椅國寶大師潘俊任學作茶壺,潘老師及師母在教捏壺細節,無不傾囊相授,毫無保留,不管仿竹仿木仿石雕,作品栩栩如生;學生曾問老師為何不留一手,老師超霸氣回答:我是創造者,學生都是追隨者,我不斷地有新創作新發想,何需保留。多麼震撼人心的對話;是的,我寫出的策略,都是最得意的,也沒保留重要細節,我也確認我會繼續進步創新。

       從78年退伍至今,半輩子歲月,都浸在行情波動中,我非常感謝很多朋友與前輩的提攜,感謝眾多上市大老板提供機會讓我得窺操作實況的慘烈與心理重壓下的生存之道,才能從中建立獨特的操作策略與思維模式。

       眾所皆知,期貨操作的虧損機會高達95%,每一個決策,市場都以最快速度回饋輸贏,讓人覺得太刺激,太投機了。也因此,流傳一段名言,跟你有仇有怨的,慫恿他去做期貨,讓他破產三次,多毒啊!那對你有恩的怎麼辦,叫他學好策略與心態,再去做期貨,它是條通往致富的自足道路,不需依賴任何人,不必看任何眼色,是個自在的選擇。

       一個好的策略要經得起長久的實證,2005年出版的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曾有讀者擔心內容介紹的訊號會見光死而失效,但11個年頭過去了,市場依然不斷地出現書上的買賣訊號,以群眾心理為基礎的訊號,不容易被破壞而失效,任何市場主力大鱷也不會單對某個策略進行反制而忘了還有成千上萬的策略伺候著。

       我出的書,必然要接受讀者的驗證,而我自信它絕對能幫助讀者擺脫輸怕的陰影,換由習慣贏的好心情。要贏絕對可以透過學習而得到的,眾多學員朋友透過學習而改變必輸的結局,贏得生活品質,是讓我最高興的樂事。

技術易得,而心法難求,技術層面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但每個投資者在操作的心態,卻只能不斷修習自制,這條路雖然孤獨,但值得用心走下去。


美國大選日震盪激烈,本書抓到的切入點





      有興趣購買期跡奇績2的讀者投資朋友,請填寫以下訂單,感謝您的支持。

       

0 意見: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