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楠梓電持有滬士電股將解除閉鎖期 潛在處分利益EPS 30元


上市PCB廠楠梓電(2316-TW)持股23.88%在深圳掛牌的滬士電(2463-CN)在掛牌滿1年,其53%的原始股東股權的閉鎖,在滬士電的提出申請下,獲准在8月18日解禁。在楠梓電持有滬士電帳面成本僅約2元人民幣的優勢之下,楠梓電的潛在處分利益貢獻將逾3個股本。

滬士電在深圳掛牌滿1年之後,包括楠梓電在內的13家原始股東持有的53%股權,由滬士電統一向深圳交易所提出解除閉鎖期的申請獲准,並將在8月18日生效。

也就是說,楠梓電對於滬士電的持股達1.98億股,將在8月18日起可以進行釋股,估計其處分利益將可貢獻楠梓電的獲利達3個股本以上。
楠梓電除在業外具有潛在的處分股權獲利之外,其本業在HDI高階產品上也早已布局,目前的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對其訂單量也高,本業獲利也有明顯的成長趨勢。
楠梓電主管今天說,近期楠梓電並無召開董事會討論處分滬士電股權的計畫。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2011-08-16  12:25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