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王沛文畫作(15歲)

採取奈良美智風格的自畫像,呈現作者少年維特般不知愁滋味的內心世界,整個色調採用咖啡色系,下彎的嘴形突顯對現實社會的無言抗議。




天使之淚---用翅膀圍繞著天地蒼穹,對於人類荼毒大地之母的惡劣行徑,眼淚自眼角中垂落大海,掀起無數浪花翻騰,伸手似欲撫慰無助眾生,紫色天際暗示心裡層層不安的焦慮。

仿塞尚畫作

蛻變---圖右為晝漸轉圖左的黑夜,毛毛蟲的生命漸次蛻變為蝴蝶,人生不外乎如此。

雪狼--在冬夜的雪地中,月光像一絲希望地照映中,牠暗沉的眼神中,嘴角暗抿著隨時出擊的利牙中,透著殺氣與獨世的氣慨。

他不是很想畫花,覺得不是他的思貼路,筆觸到處留下未完成的不甘願

童獅草稿

王沛文作畫實況

哥哥在畫,弟弟奕荏一旁指導,來亂的。

王沛文幫弟弟畫了一張,把10歲的小朋友畫成大人版了,不過仍透出青嫩的質感

王沛文的自畫像,強烈的火焰背景,暗合臉部灰暗的憂鬱,對比的眼白加上無神徬惶的眼神,他在想什麼呢?


王沛文畫花獅國寶大師施順榮的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