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日線臨界轉折值運用在分時圖的參考方式之二

日線臨界轉折值運用在60分鐘K線圖,另一種配合方式,採取3高均線及3底均線,做為濾網結構,當行情進入賣出環境時,尋常放空訊號可以觀察K線收盤跌破3低均線(3LMA)來做為交易訊號,如圖上說明框標示位置。



當行情進入買進環境時,可以觀察K線收盤何時突破3高均線,作為買進訊號之參考位置,如上圖中標示1的說明。

當然有興趣將臨界轉折值運用在分時線中,必須先將上述方法,好好進行模擬演練,設好必要的停損機制,這是具有留夜的波段單,因此在停損點數上,宜放大到重要的波峰波谷為主要的停損參考位置,或採取固定點數,但須拉大至50點以上或以接近日線臨界轉折值為要求。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