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熱門股—研勤 軟硬通吃 股價飆上掛牌新高!

2011/06/11 18:20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GPS領導品牌廠研勤 (3632) ,不僅導航軟體持續搶搭蘋果熱潮,最新涵蓋中港台三地的圖資軟體PAPAGO!M7正式在Apple AppStore上架,同樣以PAPAGO!品牌行銷的行車記錄器,也開始出貨,並預估今年出貨目標10萬台,成為推升下半年業績成長新動能。研勤股價也在「軟硬通吃」激勵下,本周漲幅達13.1%,飆上58.5元創下掛牌以來新高。





目前研勤是iPhone平台上唯一提供大中華區衛星導航解決方案的軟體商,在iPhone App Store付費軟體排行榜前10名。2010年在iPhone平台上的獲利達2200萬元,約占獲利的3分之1,目前也逐步將版圖擴至 Android平台以及三星的Bada。

而在行車記錄器部分的策略,研勤也同樣採取軟硬體自行包辦,首季雖受到日震缺料影響,出貨中斷,首季EPS 僅0.1元,但第2季斷料問題改善,行車紀錄器開始出貨,暑假旺季銷售可望大顯身手,且目標市場除台灣市場外,也會在香港、大陸、東南亞市場銷售,下半年業績成長可期。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