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每天喝三杯咖啡降低癌癥風險

一杯咖啡

:希臘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喝一杯咖啡有助於降低血壓。科學家認為,這是因為咖啡中的抗氧化物有助於增加體內氮氧化物的產生,而這種氮氧化物能使血管壁變松弛,從而降低血壓。

此外,英國布裏斯托大學的一項關於喝咖啡對智力影響的研究發現,習慣每天喝一杯普通咖啡的人要比喝低咖啡因咖啡或者是不喝咖啡的人更聰明。

:英國膳食協會的專家說,即使每天只喝一杯咖啡,你或許也會因此在晚上數綿羊。因為,身體大概要花8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徹底代謝咖啡因,所以最好不要在下午3至4點後喝咖啡,否則你就會受失眠困擾了。

兩杯咖啡

:美國佛羅裏達大學的科學家稱,每天喝兩杯咖啡有助減少得老年癡呆的風險。運動前三十分鐘喝兩杯咖啡,能提高運動能力。


:如果你懷孕了,那麽你每天攝入的咖啡因應該限制在200毫克以下,或者是說兩杯咖啡以下。因為,咖啡能使體內的應激激素升高,從而增加流產的風險。



三杯咖啡

:《美國醫學雜誌——癌癥》的一篇報道認為,每天喝三杯咖啡,女性患卵巢癌的風險會降低1/5,患卵巢癌的風險降低了35%~43%。
《美國醫學協會雜誌》的一項研究稱,男性每天喝三杯咖啡有助於減少40%患膽結石的風險。

:研究發現,每天喝三杯咖啡的人,它們的心臟病發病風險增高了。科學家解釋說,喝完三杯咖啡後,心臟搏動得更快了,這會引起血壓顯著性地上升。
另外一項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倫德大學的研究發現,每天喝三杯咖啡可能會使女性胸部縮水。

四杯咖啡

:四杯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大概有400毫克,這是咖啡發揮抗氧化作用最有效的量。美國猶他大學的科學家發現,每天喝四杯咖啡的人,它們得口腔癌和喉癌的風險降低了39%


喝四杯咖啡的人,他們得風濕性關節炎的風險翻了一倍。研究者認為,咖啡會使身體中的某些化學物質的水平增高,這些化學物質會引起炎癥和關節疼痛。

五杯咖啡

:東京國家癌癥中心的研究者發現,每天喝五杯咖啡,人們得嚴重肝損害的風險會降低四分之三


:有幾項研究都發現,咖啡因是導致骨質疏松的一個重要因素,因為咖啡會幹擾鈣的吸收

六杯咖啡

:根據美國底特律韋恩州立大學的研究,每天喝六杯或六杯以上的咖啡,患皮膚癌的風險會降低31%。


:喝這麽多的咖啡可能會引起脫水,因為咖啡會造成體液的流失,礦物質和維生素的流失也會因此而加速。
新聞來源:《家庭保健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