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林百里證實,廣達獲臉書訂單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廣達 (2382) 今股東會,廣達 (2382) 搶攻雲端運算商機效益浮現,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在股東會後,特地撥出時間與媒體面談,一開口就以臉書公開聲明做開場,林百里特地強調,廣達一向不會公開任何客戶的資訊,但既然臉書已經公開在市場做這樣的揭露,他也可就此公開表示意見。這是外界傳出廣達獲臉書伺服器訂單數月之後,林百里首度證實。




臉書創辦人馬克左伯格(Mark Zuckerberg)日前公開表示,廣達的雲端伺服器可幫助臉書增加13%的效率,包括運算效能與省電效能都獲得大幅改善;廣達 (2382) 不畏平板電腦衝擊,今年NB仍持續顯著成長,尤其正當市場對下半年景氣疑慮甚深的時刻,廣達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梁次震表示,今年NB出貨量仍可較去年成長10%以上,第三季與第四季都分別可較上季成長5%-10%,對下半年出貨表現並不看淡。
今股東會上,小股東也關切董事長林百里的身體健康,林百里讓股東放心他表示,每年都定期檢查,「從腦到腳,沒有100分也有90分,可以多活好多年」,請投資人放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