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杜康白酒經銷商增多,杜康控股營運飄香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杜康控股 (911616) 旗下「杜康」品牌日前舉行年度經銷商大會,新簽訂60餘家的經銷商,可望帶動「杜康」白酒的銷售,對杜康集團整體營運表現十分有利。杜康控股旗下「杜康」品牌除了持續深耕河南省外,也將營運觸角伸入廣東、廣西、黑龍江與甘肅省,及天津市等等。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舉行的杜康經銷商大會今年進入第二屆,吸引了超過1500人數出席,較去年出席率高出約50%。杜康集團去年5月併購洛陽杜康後,對營收貢獻十分卓越,2011財會年度前3季營收正式突破10億元人民幣,此回經銷商的擴增對「杜康」白酒銷售十分有利,可望帶動整體營運表現。


至5月底止,杜康控股旗下「杜康」產品的經銷商總數已達到170家左右,約半數都是新增的經銷商,銷售據點除了河南省以外,各省也在逐漸拓點中。杜康集團表示,未來除了加強「杜康」在河南省的市佔率外,也將持續在全國地區拓點,目前杜康」產品觸角也伸入廣東、廣西、黑龍江與甘肅省,及天津市等等。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