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爬梯線

爬梯線是我新作的行情判斷方式,有別於指標採取交叉方式,改採爬樓梯方式來表示多空的轉折企圖,正在測試中,如果股靈神選的用戶有興趣觀察,請MAIL給我,附上序號,方便我包裝指標給你。





爬梯線以10~60為變動區間,10~20為超賣區,50~60為超買區,


買進模式----從10出發,連續上升2階以上,至30以上,是第一種買訊,或者從10出發,直升2階至30以上,是第二種買訊參考狀況。


              從20出發者,必須直升2階至40以上,為買進參考。






放空模式-----從60出發,連續下降2階以上,至40以下,是第一種空訊,或者從60出發,直降2階至40以下,是第二種空訊參考狀況。

                       從50出發者,必須直降2階至30以下,為放空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