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元太璀璨彩色電子紙 獲漢王採用

2011/05/20 09:47 鉅亨網 記者陳姿延 台北


在國際資訊平面顯示學會(SID)大展中,元太 (8069) 以璀璨(Trition)彩色電子紙顯示器獲得2011年度最佳顯示元件金質獎,將使用於漢王今年夏季推出的彩色電子紙書閱讀器。





元太市場行銷長Sriram Peruvemba表示,E Ink璀璨彩色電子紙顯示器為電子書閱讀器開了全新市場,其產生的彩色圖表、圖形與影像,實現電子教科書的夢想。


元太指出,E Ink璀璨彩色電子紙顯示器保有高對比度、陽光下可閱讀、和低耗電量等特點外,閱讀時的感覺就像讀著紙張的彩色書報雜誌一般輕鬆舒適。這種跨時代進步,將提昇出版市場之視覺新體驗,提供電子書、電子報、電子雜誌和電子教科書彩色化的解決方案。


同時,元太此項產品也獲得漢王採用,規劃於今夏將推出彩色電紙書閱讀器,將搭載E Ink璀璨彩色電子紙顯示器。


SID旨在表揚最具潛力、足以形塑未來全球顯示產業創新顯示產品、元件與應用,每年依照「年度最佳顯示產品」、「年度最佳顯示應用產品」與「年度最佳顯示元件」3個類別,分別頒發金質獎與銀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