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裕隆納智捷登陸,法人有信心

【時報-台北電】裕隆 (2201) 在日震零件斷鏈危機率先同業解除,加上自創品牌納智捷汽車6月將於大陸投產、9月上市,搶搭大陸車市成長列車,位列中概股範圍,股價自3月15日波段谷底一路攀升,本月13日股價攻上70元大關,創近13年新高。






上周裕隆儘管面臨意外未納入MSCI成分股的失望賣壓,不過在台代工福斯汽車業務可能到手的利多消息,及大小摩等外資相繼調高目標價,上周股價撐在66元至69元附近高檔震盪。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與馬英九總統私交不錯,裕隆更被視為「馬友友概念股」成員,520當天股價逆勢上漲0.5元,收67.5元,成交量1.75萬張,站穩於月線之上。



上周裕隆股價出現盤整,但並沒有動搖三大法人投資信心,未見大幅調節裕隆持股的動作,顯然法人仍看好納智捷大陸首款車SUV上市後,在大陸車市的成長潛力。


法人指出,今年以來大陸運動休旅車銷售快速成長,納智捷SUV剛好切入這塊高成長的市場,可望讓裕隆大陸汽車事業有個好的開始。(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綜合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