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福斯紮營裕隆汽車三義廠,國產化代工有影

【時報-各報要聞】德國福斯(VW)汽車台灣國產化代工的大肥單,將花落裕隆汽車 (2201) 。據悉雙方上(4)月已在第三地簽訂合作備忘錄,裕隆三義廠生產線內,日前悄悄設立福斯辦公室與新車造型室等機密單位,上周起,已有外籍技術人員全面進駐裕隆三義廠。






法人預期裕隆代工福斯案最快明年啟動,估計未來每年有4萬輛以上訂單需求,可望讓裕隆產能利用率從目前的5成,大幅拉升至8成以上,獲利能力將進一步提升。



此外,兩岸ECFA第二回合談判在即,整車項目可望入列下,未來裕隆代工生產的福斯車款,甚至有機會外銷大陸或轉銷至東南亞。


裕隆三義廠生產線繼4月初罕見放9天長假停工,趁此機會讓福斯生產設備與模具入廠安裝、檢測與調整外,日前並在代號391的廠區一隅,悄悄設立一間沒有任何標示的機密辦公室,據悉就是「福斯辦公室」。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