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操作進行曲之強勢股篩選

強勢整股篩選很重要又簡單的原則,就是比對大盤,選擇均線多排個股,找之前我介紹的5均量>135均量之個股,很多讀者來信會執疑,一旦曝光的方法,會不會被主力對作,設陷阱來防止運用比對大盤的方式發掘到主力的做為呢?我想主力或作手沒興趣管這些無聊的小籌碼跟進,包括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的訊號,都沒有發生見光死的情形,請讀者釋懷吧!




大部份讀者會忘了某些書上內容提示的重要細節,而發生判讀偏差,因此書上內容儘可能每個圖例的介紹,再仔細觀看與了解說明,我出書的原則是對讀者操作沒幫助的,我不會放進內容裡,也盡我所能把完整的步驟傳達給讀者了解,好的情形與壞的狀況,如何應對如何避開或如何停損,也一併說明白 ; 任何方法都存在瑕疵,發生瑕疵要懂得應付,才是最重要的。

個股的 篩選,務必建立自己看好的一群個股,比較簡單的方法,把所有EPS在5元以上的個股,設在自選股中,每天去跟大盤作比對動作,雖然不見得天天有機會操作,但總會讓你等到領先大盤創新高的切入時機,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機會,因為你每天做功課,所以你找到強勢股一點都不僥倖!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