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峰谷指標5日內曾小於2的篩選判斷介紹

圖1
舉例說明,5/12透過篩選出來的峰谷指標小於2的統計列表如圖1,這些個股我們可以設入自選股中,進行追蹤。也可以盤中篩選出來後,
把畫面固定在此列表中,因為盤中價格會跳動,這樣便利我們進行觀察哪些個股出現較大的單量或漲幅,當漲幅大於3%以上,你要特別注意,如果它的價格突穿3日均高,請參考圖2。

那麼就可以考慮是否有進場價值,並且把最大停損設為7%,這個務必要做到,畢竟這些峰谷小於2的個股,都是消息面或基本面有利空存在,要摸這些底部,就必須小心控管風險。

圖2

如果它的ma60及ma120是呈現多排狀況下,出現在列表中,那這種個股優先觀察,如果基本面都年年有獲利的個股,更要特別關愛,因為這種狀態可能是難得的買點位置,總之,設好停損的準備,就可以安心操作。

k線參數設定,請參考圖3。


有需要峰谷指標的篩選條件,可以留言給我,不過你必須有跟我一樣的軟體,我才能直接轉給你。指標公式內碼我沒有,但是條件寫法我有,所以別的軟體就不適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