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護盤伏兵,彰銀520行情可期

【時報-台北電】彰銀 (2801) 因大盤在9,000點上下震盪,股價表現也呈現區間整理,上周以25.2元作收,一周小0.20%。從技術面上,彰銀股價現在仍在所有短期均線上,只是周線現在位置達25.18元,與收盤價25.2元的空間極為有限,彰銀股價近日是否守穩周線,成為觀盤重點。



彰銀近期傳來好消息,打破先前沒有與任何陸銀簽署MOU的情況,內部傳出已與中國銀行敲定MOU內容,並先行送金管會預審,預計近期經董事會通過後,將正式送金管會核准,希望上半年完成簽署。

另一方面,彰銀的第二個陸銀MOU簽署對象也已敲定,對象將是大陸的交通銀行,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彰銀昆山分行去年底開幕後,至3月底,已累積稅前盈餘40萬美元,彰銀也選定位於上海及昆山間的花橋作為支行所在地,預計最快將在下半年送件申請。

法人認為,彰銀的大陸佈局方向明確,加上身為泛公股行庫的代表,520行情可期,有機會成為護盤伏兵,預期本周彰銀的股價表現向上空間大。(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