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玉山金獲利穩健成長,前4月EPS 0.5元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玉山金 (2884) 於今(17)日下午召開法說會,總經理黃男州表示,玉山金在利息收入及手續費收入維持穩定的成長下,獲利表現持續增進,第1季稅後淨利為14.1億元,EPS0.37元而年化ROE也達10.1%。另外資產品質亦一直保持優異水準,到3月底為止,逾期放款比率0.31%,覆蓋率189.8%。前4月EPS為0.5元。




子公司玉山銀行亦於3月董事會通過以18.6億元概括承受竹南信用合作社,合併後整體分行家數將達132家,為民營銀行前3大,有助於未來發揮更大的通路行銷效益。



在中國發展方面,除了繼續爭取於年底前完成東莞分行的開設外,也積極於中國金融機構進行合作,繼去年與浙商銀行合作後,5月份董事會通過,陳報主管機關核可後,將與中國銀行簽訂MOU,繼續擴大中國策略的佈局。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