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賣感覺,接單逾3萬支,宏達電辦趴

【時報-台北電】宏達電 (2498) 高階旗艦機種感覺機(Sensation),不僅可望成為宏達電成立以來最賣機種,更將成為台灣史上最暢銷智慧型手機。據了解,感覺機在開放台灣通路下單一周,累計訂單量已達3萬支,加上7月起中華電獨賣結束,電信三雄都加入銷售,屆時銷量可望再攀高峰。



中華電6月首賣感覺機昨日盛大舉行發表會,電信三雄從6月起、陸續開賣宏達電Sensation手機,不過由於甫上市、貨源就顯不足,電信三雄將分梯次販售該款新機,中華電信搶下首波貨源、6月先行開賣,台灣大及遠傳將在7月初跟進。




根據電信三雄昨日公布Sensation專案售價,中華電祭出月繳2,549元、手機0元,台灣大推出月付2,199元,免費帶走Sensation,遠傳則在6月舉辦預購活動,Smart 775飆網專案再搭語音費率、Sensation套裝價0元,遠傳預定下周公布預購細節。
宏達電4月中在倫敦宣布推出首款採用雙核心處理器的高階智慧型手機Senasation後,英國5月中起率先上市,台灣、香港都在6月初開始銷售,美國也預計在6月8日開賣。


據了解,感覺機單月平均出貨量將達80萬支,是宏達電成立以來單月出貨量最高的機種,在台灣銷量也有機會改寫新高。
銷量可望破紀錄宏達電阿福機在台上市一年累計銷售量超過10萬支,事隔3年才被慾望機打敗,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隨著今年宏達電在亞太區銷售量將成長1倍以上,感覺機在台灣的銷售量當然有機會比宏達電阿福機、Desire倍增。


業界人士指出,感覺機雖然6月初才開賣,但5月底在台灣開放通路業者下單才一周,接單量就高達3萬支,是宏達電在台銷售智慧型手機最好的記錄。(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