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泰偉與花樣年合作金門開發案明年初動工 最快2014年營運

2011/05/30 12:45 鉅亨網 記者蔡宗憲 台北



IPC廠泰偉 (3064) 與中國房產開發商花樣年合作進行開發的金門工商開發案有重大進展,花樣年主席潘軍指出,隨著陸客來旅遊人數持續增加,未來旅客人數將持續成長,明年工商綜合開發案將在明年第 1 季開始動工,最快2014年開放營運,利多激勵今日泰偉股價大漲回應,早盤漲幅一度衝上 5 %之高,並重新站上65元關卡。




花樣年近年積極投入飯店、旅遊與文化開發,為搶攻金門觀光商機與台灣博弈廠泰偉合作,先前並以每股111.4元買下泰偉子公司泰偉開發35%股權,泰偉除了有7.1億元處分利益進帳,同時也能因此加深與花樣年的合作關係。
在雙方合作模式上,潘軍指出,未來花樣年將負責引進中國旅客,包含在中國市場的行銷規劃以及行程安排,而泰偉則負責開發案的進行與法規處理,明年初就會開始動工,2014年就會開發完成,第 1 期將有300個房間,完工後共有1300個房間。
潘軍也強調,花樣年來台申請TDR上市,相較其他企業的做法,花樣年反而看好台灣的旅遊業發展,因此籌措金額將用於台灣投資,不過由於目前對掛牌時間沒有急迫性,加上TDR近期表現平平,未來將等市場了解度提升後,再開始進行TDR掛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