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醫療、博弈助陣,安勤業績攀高 ,配息2.8元







【時報-台北電】安勤科技 (3479) 日前舉辦法說會,總經理張嘉哲表示,去年大幅成長的醫療及博弈專案訂單今年將持續高成長,以全球病床2,000萬床來估計,安勤潛在市場將擁有600萬床,營收貢獻將較去年成長15%,博弈機台除舊有客戶下單較去年積極、新增德系客戶的訂單以外,奧地利產品送樣也期待在第3季開花結果。



安勤今年持續穩定成長主要來源為醫療病床終端機和銷售終端系統(KIOSK/POS)所帶動,安勤去年醫療用產品占營收18%,今年將大幅成長。今年成長動能最強勁的仍會是醫療及博弈訂單,其中病床終端機2011年可望較去年成長1萬台,毛利率也將從去年的20%提升2至3個百分點,而博弈業務在去年營收比重約20%,今年可望提升至24%,博弈機營收可望成長40至50%。安勤今年可說是訂單滿手,營收及獲利都可望逐季攀高,唯獨今年第2季由於缺料問題導致訂單遞延,成長只有原先預期約20%的一半左右。(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吳姿瑩/台北報導)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1年3月4日電)安勤科技 (3479) 深耕醫療產品成果浮現,在新系統整合 (SI)客戶加入下,醫療產品貢獻營收可望站上新台幣11億元,年增逾4成,工銀投顧估計,安勤今年每股可賺逾5元。



安勤科技 (3479) 則主打中國大陸醫改商機,今年透過日本系統整合商切入中國大陸500至800家醫院,醫療電腦占營收比重自去年的2%大幅暴增至28%。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